結衣

久違的健教課

大家應該也長了智慧  開了眼界

A片就是這樣  是會造假的

不管是內射亦或是顏射

誰都不希望被搞的滿臉蛋白質或是受孕

而且也確實有女優被內射然後懷孕說= ="

於是乎就出現了假精液這種東西

據說是用煉乳+小麥粉調出來的

假潮吹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塞水球進去捏破也不容易阿...

 

最近有人一直叫我幫他弄片子

然後我都忘記@@

因為下載要點時間  他又偏好S級素人

ㄏㄏ  正好我不愛  就一直拖

很驚奇阿  當他跟我要片的時候

平常根本就不會有人跟你討論AV這東西

還跟你說什麼騎兵步兵的

我也是2個月前才知道什麼是步兵..

不知道  也許跟教官講的一樣吧

四腳獸在苗栗真的是很少出沒的

苗栗人比較..算保守嗎?

也許吧  就導致有時候討論到有關女性器官時

有個人就會嘿嘿哈哈的笑

就算只是諧音  他也笑的很開心= =''

有這麼高興嗎???

 

我覺的嘛  AV真的不是什麼骯髒的東西

看了A片以後  我也不覺得我有被內容扭曲思想

當然就不會把身邊的女生抓來四腳獸

健教課的影片說的太誇張了

記得以前看棒棒糖的時候

范問說"是從AV認識女生身體的舉手"

多半的人都舉手 

也不見他們上了社會版新聞

A片其實也就是電影而已~

看你用什麼心態去看它

 

照片  是有AV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

其實作品封面看起來比較像林志玲

話說最近又有新作品

不過我是沒可能去買的哈XD

 

我只是紓發個人看法而已

想罵我是色胚就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