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呢  就見到了一男一女

有的沒的聊一聊之後就進入正題

幾乎全部就是聽那個男生一直跟我們介紹日本

其實我好像也忘的差不多了

想到什麼打什麼吧

日本應該是除了大學

還有分日本語學校和專科學校吧

回憶一下我之前去日本留學展

確實是看到有什麼什麼日本語學校之類的

很多攤位

在展場晃了一下

就發現有一攤前面有兩個穿和服的女生

跟其他攤一樣是被派出來發資料的

當然是頗有姿色不然我不會去看~

可是後來我沒去拍照@@

不然這篇上面也應該有個美人才對

哈哈  結果我發現我是大白痴!!

因為就那位先生的說法

越好的學校越會派老人在攤位坐鎮

越爛的學校當然就找俊男美女不然吸引不到人

順帶一提  像這種展覽

通常都只有很好的學校

跟很爛的學校來

因為呢  這種展覽的經費

都是由爛學校跟主辦單位提供

那爛學校當然要來囉

那好的學校  反正不用他們出錢

能來台灣觀光一下也是不錯的啦

反正我就在展場一直晃

到最後我手上的資料都比一些發資料的人還多@@

後來我就聽到一些很險惡的事實

就是有些發的資料上阿

你會看到他在東京的校區照片是美到不行

很多人就這樣被騙到

結果去的時候是到橫濱的破爛校區去讀

還有更屌的

有些學校 參考資料上是寫的天花亂墜

結果你一飛到日本

發現他們的學校是棟3層樓的鐵皮屋

這不是學生宿舍喔  這是''學校''!!

每年飛到日本讀書的台灣人也有一百人左右

那被騙的人有多少呢??

那些台灣的學生就很不爽啦

學校會不會理你呢?

當然是不會

這只是一種讓人不爽的

還有一種

說起來台灣人也有錯

就是''日本人''與''台灣人''的

算是風土民情吧

話說台灣學生到了日本後

第一個  你不是日本人

有看過新宿事件嗎

就是那句''我非常討厭你們這班支那人''

第二個  你日語沒有他們好

他們年輕人在講什麼你也聽不懂

第三個  日本年輕人會染金髮

你說台灣也有  沒錯 但不能和日本比阿..

你不能融入他們的小團體

就是會被孤立啦

p.s.日本父母親在孩子讀書階段是幾乎不管

要染頭髮是很ok的~

那麼那些被孤立的

在日本受了氣的台灣人

回國以後就開始發洩心裏的不爽

有人會在網路上杜撰故事

說他之前在日本地鐵站

要出站的時候被十幾個日本年輕人包圍啦

然後他使出什麼降龍十八掌啦

把那些人全部打倒  大搖大擺的走出地鐵站

日本是個法治國家  你不可能打了十幾個日本人

還能大搖大擺走出地鐵站

然後文章下面就有一堆人留言啦

''你是台灣之光!"

"你為我們台灣人出了口氣!!"

原因就是有這種遭遇的人實在太多了

 

好長喔  下次再說= =

*有錯誤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