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剛考完  化學就發下來

我發現

不管我是努力準備而信心滿滿

亦或是草草準備而畏懼考試

結果

好像都一樣

 

好累喔

這麼反覆的反覆

真是對不起光輝

也對不起我爸媽

想當時我在光輝那裡觀念可以那麼清楚

題目的練習  阻礙好像也不多

我曾經很鄙視阿明的教學

但我又比那些沒補習的同學好多少?

 

我開始怨恨老天為什麼這樣

我哪裡差別人很多?

為什麼要讓我怨天尤人?

我哪裡多拿

或是欠了你什麼?

你要把我的分數拿去交換?

你把我的分數拿走

你要給我什麼?

一頓罵?

一個難過的高中生活?

還是一個悲哀的人生?

 

騎車

再回家的路上

有人正在笑我吧

這種分數  請什麼假

不斷的思索為什麼會這樣

考爛--火大--火拼--再考爛

這就是過去一年

我一直在做的事

還以為這次不一樣

好像  也沒有

 

經過轉角的鏡子

看到鏡中的我

身上

除了復興家族的擔仔

好像 

也就只有

那見不得人的成績

陪伴著我

算了

反正我有個能幹的堂弟

交給他吧  交給他吧

 

那首歌

真的一切都有盡頭嗎?

我的盡頭

在哪?

學測結束?

指考結束?

還是 人生結束?

 

這種現象  還得持續到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